在线举报

1、举报前,需了解关于举报的相关规定,具备举报的相关常识。
2、请认真填写"网上举报登记表"。填写完毕后,系统会反馈对所填写的信息确定与否;如果点击"确定",系统就会自动把信息发送到我院网站的安全数据库中;如果点击"重填",就会返回原先填写的"网上举报登记表",可以进行修改。
3、我们将依法进行处理,及时做出回复。如果需要补充或修改举报内容,可以在"补充信息"栏目中填写。
4、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《人民检察院举报工作规定》和《关于保护公民举报权利的规定》,我院派专人负责管理"网上举报"线索,严格保密制度,确保举报人安全。
5、对属于检察机关管辖的举报线索,经侦查属实,被举报人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,我院将按照举报人所留联系方式及时通知举报人。
6、如需要查询举报件的处理情况,可以在"办理情况反馈"一栏输入举报人姓名和提交举报件后收到的密码进行查询。
7、鉴于互联网特点,举报人可以采用匿名举报、不留联系方式等方式加强自我保护。
8、如系重要举报线索或紧急情况,举报人认为必须当面举报的,可以通过举报电话:0755-86229200提出约谈意向,我院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向举报人及时反馈约谈时间和地点;或者举报人可以通过邮寄信件的方式进行举报。

我已经了解了举报的相关规定